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OP】伟大航路事件簿(23)

前文走我:(22)

本章马尔科中心,白团中心,亲情向,全员痴汉向,all马向【buni】,硬要说cp的话大概是萨马/马艾...


23.

马尔科看着那个酒瓶在中间转啊转,转了半天终于慢悠悠地停下来,瓶口正对自己。
他看着旁边萨奇幸灾乐祸的眼神,心里咯噔一下:啊,要完。


现在是白胡子海贼团日常派对时间,酒足饭饱之后大家特别自觉地围成一个圈开始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诸如此类的挑战永远不会过时。
马尔科以前向来是不参与这种游戏的,一是因为他忙,别人还开着派对呢他为了解决一周结余的任务不得不滚回自己的房间批阅那些字写得跟狗啃过一样的报告;二是因为他自认为是一个成熟而深沉的男人(萨奇:你可拉倒吧),不应该参与到这种小孩子才会感兴趣的幼稚游戏上面,即便有时连老爹都会加入战局。
而真正重要的原因是——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非酋。
马尔科不是个喜欢找麻烦的人,但似乎在他人生几十年的光阴里面,各种或大或小的麻烦都在坚持不懈地找他。
玩游戏就更不用说了,他年轻的时候跟萨奇玩猜拳基本上就没有赢过,任何赌注只要是没有技术含量全凭运气的,他,马尔科,不是针对谁,但在座的各位绝对不会比他更辣鸡。
他这个不算弱点的弱点被自己有意无意地掩盖了好多年,大家也就没怎么发现,只当马尔科队长是一个认真、一丝不苟、或许有点无趣的工作狂。
然而后来,欧皇艾斯小朋友来到了船上——老巫师萨奇的邪恶心思开始蠢蠢欲动了。
他借着微弱的身高体型优势把窝在房间里的一队长大人从办公桌前强行拖出来,然后在对方还未能回绝雀斑少年闪亮期待的眼神之前宣布了游戏开始。


而现在,瓶口对准了马尔科。
非常好,完美的结局。
萨奇跟比斯塔对视一眼,露出了坏笑。


“艾斯...”马尔科看向艾斯,尽可能的让自己的目光显得温柔又友善,再带一点不自觉的楚楚可怜(萨奇:呕)的乞求,“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然而十八九岁的小艾斯在莫比迪克上呆了一段时间,早已经被飞机头魔鬼带坏、不再是那个纯良心善的小天使了,他装作为难的挠挠头,环视着周围一圈看热闹的群众,其中三分之二的人都在拼命给他比“别听他!!!”的口型。
“可是...是马尔科教育我要愿赌服输的,说做人一定要诚实正直。”艾斯回答。
放屁,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这种话。
马尔科在心里骂街,完了,这个臭小子已经彻底变成小恶魔了。


马尔科面无表情地看着萨奇凑到艾斯耳边跟他嘀咕了一会儿,然后少年的热情与主动以可见的速度上涨了起来,他缓缓地将头转向目光已死的马尔科,咧嘴展开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用他黑亮亮的眼睛展开了一波马尔科最没有抵抗力的狗狗眼攻势。
我准备好了,马尔科心想,我能接受的,一定可以的。
然后他听到艾斯说:

“马尔科,可以给我摸一下你的尾巴吗?”




“...”
不行!!!!!!
绝对不行!!!!!!
马尔科在内心咆哮,萨奇你这个老狗逼!!!你迟早会付出代价的!!!
比斯塔!!!你别躲!!!我看到你刚才和萨奇偷偷摸摸地商量了!!!我的复仇你也会有一份的!!!
哈尔塔!!你别两眼放光一副“我也想摸”的样子!!
以藏...别站在那儿不动啊...解救一下我好吗...咦,你为什么要露出跃跃欲试的笑容...
乔兹,你是我最后的希望了,老伙计,你一定不忍心看着自己多年的战友被人摧残玩弄践踏尊严吧,诶诶诶你别转过身去啊...
以上一串内心活动在五秒钟内发生完毕,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结果,马尔科强装镇定地吐出两个字:“不行。”

“欸,为什么...”
“就是不行,艾斯,这是原则问题...”
“求你啦马尔科~”
“别想。”
“QUQ...”
“...不。”
“QwQ...”
“...我...”
“...”
“......好吧。”
“耶!!”艾斯欢呼雀跃,和萨奇在空中击掌。
“...”马尔科一巴掌糊自己脸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答应他...


马尔科抗拒的理由很简单,他并非小气到连给家人展示一下自己凤凰形态都不肯,他只是...有点怕痒,尤其是不死鸟形态的时候。
他的这个除了“非酋”以外的另一个小秘密同样是萨奇发现的(马尔科:天呐,我要跟他绝交)。
大概是很久以前两个人还是热血、朝气蓬勃的年轻小伙,互相比试打闹的时候萨奇无意间碰了一下他的腰,马尔科当即抖了一下,萨奇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并反应过来,坏笑着伸手又使劲捏了两把——这次马尔科倒是不痒了,他跳起来直接把萨奇的头摁到了地里。
作为人的时候也还好,作为鸟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或许是动物的神经敏|感度特别高的原因,马尔科变成不死鸟时有些感觉会特别灵敏,例如他的视觉,在平日饱受批阅公文之苦后仍能看清方圆八百里外的动静,比如他的方向感会变得超级好——在他本来就不差的水平上更上一层,还有就是...他的翅膀和尾巴,因为要感受气流的变化掌握平衡,所以其带来的一切感觉都会被放大...总而言之,就是非常的敏|感。


马尔科给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萨奇一个凌厉的眼刀,对方毫无负罪感的摊摊手,给他做了一个“要给后辈发福利啊”的口型。
福利你妹啊福利...马尔科腹诽着又剐了他一眼,最后终于在众目睽睽之下点头了。
他看着所有人盯着他放光的眼神,不禁背后一寒。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马尔科动用了能力——鉴于全部变化不死鸟的体型太大,他就坐在甲板上,并且只变了个尾巴,青蓝色的羽毛呈现火焰的形状不断燃烧,然后就是那三根最瞩目的长长的金链子,看起来像是几十个闪着亮光的金手环套在一起,但实际上却是轻盈柔软的羽毛。
“哇——”围观船员张大嘴巴拖长音节发出感慨,虽然平时战斗或者训练的时候也能见到马尔科队长的不死鸟形态,但是大多都只是从地面往天空远远地观望罢了,看不细致,真正近距离的接触可谓少之又少。
艾斯直愣愣地盯了一会儿,然后紧张地吞了一口口水,他的喉结也跟着滑动了一下:“那...那我摸了?”
马尔科:呃,为什么这个语气那么像纯|情小处|男第一次的“那...那我进去了?”...
深呼吸了一口气,他点点头。


艾斯的手掌小心翼翼地贴了上来。
他带着薄茧的指尖轻柔地点在一片泛着金光的羽毛上,那些细密整齐的绒羽因为外界的触碰改变了纹路,弯折相接的地方金光更盛。
从小在山野绿林的泥潭里摸爬滚打长大的艾斯没有穿过什么特别好的衣服,却只觉得自己摸到的比人世间最精致上等的布料还要柔顺丝滑。
摸了一遍不够,艾斯又重新从上往下地蹭了好几遍,直到马尔科一脸黑线地提醒他:“艾斯,这么舒服的吗...”
他这才反应过来,傻兮兮地干笑两声松了手,心想:完了,要捋上瘾了。



“怎么样怎么样!!??”哈尔塔首先凑了上来。
艾斯非常得意地挺了挺胸:“超级舒服的!手感不要太好!”
萨奇听了拍手:“我就说吧!马尔科这老秃驴头发没几根了但尾巴的毛是真的好,要不是这家伙小气我绝对每天都要冲进他房间摸个几百遍!”
马尔科翻了个白眼,直接给了他一肘子。
“萨奇队长...也摸过吗...”哈尔塔的脸色变得十分的残念,他的眼神在自己的手和马尔科的尾巴之间不断地飘忽游移,嘴里念念有词,“艾斯...也摸过...为什么我没有...”
然后他身后的人群,非常自动地,也开始跟着碎碎念起来:“马尔科队长的尾巴...想摸...”
被几十个怨念的眼神盯着不是什么令人自在的事情,马尔科开始还打算坚决抗拒无视这帮人,然而他们开始越凑越拢,碎碎念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干脆直接变成了统一地喊口号:“马尔科队长摸尾巴!马尔科队长摸尾巴!”
“喂喂,你们不要得寸进尺啊yoi...”试图搬出自己白团二把手的尊严的马尔科绝望地发现,此时此刻,一队长的威慑力已经不复存在,他人生中的巨大危机现在就摆在他面前,而他却根本无能为力,在劫难逃。

最后,四十岁中年胡茬老男人向现实屈服了:
“唉,你们摸吧。”



之前说了,不死鸟的尾巴是很敏|感的。
艾斯贴上来的时候是小心翼翼的,动作很轻巧也很温柔,马尔科能切实地感受到少年高于常人的体温,平心而论,还是蛮舒服的,他甚至还有点享受这种触碰。
然而...
天呐,这群粗鲁的男人。马尔科在内心咆哮。
如果说之前他们还象征性地排一下队讲究个先来后到的顺序,现在大概就是一窝蜂地冲上来你挤我我挤你了,谁摸到谁赚大发,那三根长长的“金链子”被争先恐后夺来夺取,谁都想摸上一把。

不知道是哪个人抢到手里之后太兴奋了,直接握着一捏。
马尔科浑身一颤。
那人又毫无知觉地拉了两下。
马尔科无法避免地呻|吟了一声。
最后那人超幸福地放在脸颊上蹭了蹭,从上到下又捋了一遍。
马尔科双手捂住脸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黑暗中他听到身边萨奇拍着大腿狂笑不止,上气不接下气地感慨“马尔科你也有今天”。
呵呵,萨奇,你等着,你已经被我安排上了。


莫比迪克号上著名的老好人、白胡子海贼团三番队队长、钻石·“沉默的乔兹”默默地看着眼前的场景,觉得自己大概也只能用“饿虎扑食”这个词来形容这帮人了。
唉,疯狂的后辈啊。
他叹了口气,摇摇头,同情地看向已经倒在地上的一队长大人。

嗯,等会儿他也去摸一把吧。

----------------------------------------------------------------------------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我是一个马吹了_(:з」∠)_

我爱小马哥一辈子_(:з」∠)_

写这篇的时候总是情不自禁地就露出了痴汉笑呢_(:з」∠)_

灵感大概来源于这两张图↓↓↓

null
null

p站id:

10584798;18072008;【侵删】

-----------------------------------------------------------------------------

昨天晚上发的,结果竟然被屏蔽了???

然后今天凌晨两点多的时候得知了小马哥要再上线的情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大家自行想象我在床上翻滚无声尖叫的样子【原地爆炸】

看文字情报貌似很虐的样子quqqqq,反正今晚我应该会把909观后感放出来,估计会炸...我现在的脑洞已经因为官方而膨胀了...

评论(5)

热度(4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