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OP】论四皇船员都是副手吹

* 看了882之后的脑洞,大概四皇船员对他们的二把手都是专业吹吧,好想看这种全员迷弟迷妹的设定啊……
* 对杰克实在无感,也无法确定他是否是副手,所以凯多的没有
*其实每一个吹都是我的化身,我才是那个痴汉的人,嗯
* 漫画883出了,大家看完之后记得看我后续备注……

——————————————————————————————

【大妈海贼团的情景】

众子女:我们的卡塔库栗哥哥!

布蕾(疯狂的脑残粉):是永远优雅冷静而又强大的完美无缺之人!在降生的一瞬间就迅速站起来!告别卧姿!无时无刻俯视大地!而且未尝一败!他!就是夏洛特家族的最高杰作!

乔斯卡波尼:(疯狂打call)如此冷峻!沉默寡言!

马斯卡波尼:(疯狂打call+1)却又是那么关心、温暖我们的哥哥!

斯慕吉:对家族可以说是绝对的忠诚了吧,完全可以依靠的强者;还有身材什么的也很让人满意啊(勾嘴笑),这腰这腿和我都差不多了吧,嘛,真是的,好歹我也是长腿族的啊...

佩罗斯佩罗:(欣慰+淡定)非常好的弟弟,和我一起处理家族的事情,两个人一起分担,时间久了默契也出来了,跟剩余的那些家伙们比也真是令人省心啊。

大福:(迷弟脸x1)强无敌的见闻色霸气!预知未来!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帅飞天!

欧文:(迷弟脸x2)果实觉醒玩得贼6!名为“鼹鼠”的枪耍起来也酷到爆炸!

蒙多儿:(迷弟脸x3)尽管强大却从来不轻视对手掉以轻心!无论何事都考虑得谨慎周到!太强了!

戚风:(温柔笑)对弟弟妹妹们真的是很好呢,即使犯了错也不会大加责骂,只会让他们及时补救,看着很冷血的一个人,对弟妹们却会意外的细心体贴哦~

布琳:(炸)才...才没有呢!不过就是个普通的臭男人罢了,默默地观察我状态、照顾我情绪之类的事情...根本没有的事情!!!

嘉蕾特:(脸红)之前快要掉下去的时候还很害怕,还以为要死了,但卡塔库栗哥哥很及时地把我拉住了,还告诉我“冷静些”...对了,还有克力架哥哥被打飞的时候,二哥的整张脸都黑了,马上叫人把克力架哥哥送到医务室,坐在床边陪了他好久...糟糕,好暖啊(脸红捂脸)。

克力架:(炸)都叫你们别再提打飞的事情了!想起来就痛!一醒来就看到旁边二哥的僵脸,吓死人了...(嘟囔)但二哥陪在身边还是很开心的啦...


↓↓↓OOC小剧场——

Q:如果可以向卡塔库栗许一个愿望,会是什么呢?

A:(众人窘迫挠头,确定四顾无人之后,凑近压低声音)别...别跟别人讲啊,其实我有点想...想要早安吻呢...







【白胡子海贼团的情景】

众船员:我们的马尔科队长!

一队队员:(疯狂的脑残队长吹)是永远帅气英俊酷炫狂霸拽的完美无缺之人!老爹当之无愧的大儿子!全世界最好的队长!

艾斯:(激动兴奋)噢噢噢!!马尔科吗?!!真的是斯国一呐!!!要我说,他的不死鸟形态实在是太帅太好看了吧!(星星眼)跟我燃烧的火完全不一样!!是青色的温和的!我还可以摸到羽毛!!!还有!马尔科对后辈也超棒的!(突然羞涩,挠头)当初我挑战老爹的时候,就是马尔科给我送来了食物、用言语开导我呢,看着他笑着说“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被世间厌恶背弃之人,突然有个人出现,愿意关爱我们、把我们当作至亲的家人...真的是很高兴啊!”当时的我一下子就被触动了啊(脸红笑)。啊啊啊不说这个了,总之除了我,他对别的新人也是一样的好!

乔兹:(脱口而出)非常好的队长和白胡子二把手,我们白胡子海贼团这么多船队,还有附庸的海贼团和附属的领地,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他亲力亲为地操劳,同时还要担心老爹的身体,换成别人早就忙的一团糟了,大概也只有他还能处理的这么井井有条了。

萨奇:(bitch face)我跟他在船上一起待了多少年了?完全就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了好嘛?要我说啊...这个菠萝头还真没什么优点,你看看,一天到晚死鱼眼肿眼泡,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再努力想想看...战力勉强可以吧,跟我比还是差了点(得意地抬下巴)。而且啊,他这家伙,一忙起来就忘记吃饭,之后还要我特意给他开小灶,太欺负人了吧?不过呢...(突然正经)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队长,不愧是我们白胡子海贼团的二把手。

比斯塔:(淡定)非常的强,应该是所有船员里体术最好的一个,霸气运用得也非常自如;此外和我在酒这方面意外地有共同话题呢,他好像了解的很多,我是因为喜欢品酒,他可能...是因为要看住老爹吧(大笑);意料之中的千杯不醉,每次宴会结束都要我和他还有不喝酒的乔兹去收拾烂摊子,反正艾斯和萨奇一定交给他负责,真的(耸肩),他们俩我真的处理不来。

布拉曼克:噫噫之前队长间互相训练的时候我可是完全被揍趴下了啊,马尔科队长超灵活的,我的锤子根本挥不到他嘛,还被他踩在脚底下了...其实有点暗爽,嘿嘿。

拉克约:(激动)一脚踢飞黄猿!

那缪尔:(兴奋)我就问问!还有谁?!还有谁?!!

布伦海姆&库利艾尔:很强很可靠,另外不死鸟形态真的也很好看,一直想揪一下尾巴的来着,但一队他好像很在意的来着,难道因为是敏感地带?(苍蝇搓手.jpg)

金古多&阿特摩斯:别的不说了,我就问问你,拒绝红发的面子果实邀请,还有谁?!还有谁?!!

哈尔塔:(超自豪)我们的凤凰!

斯比多·基尔:哇你知道吗,站在他身后,面对黑压压一片的海军,然后听到一队放话“这片海上的人都知道,对我们的同伴出手的人会有怎样的下场”,妈呀,鸡皮疙瘩,马尔科队长真的是太有气场了。

佛萨:咳...那个,你不要多想...但我一直觉得马尔科队长的腰和腿超好看,(蜜汁脸红),腰很精瘦但又有八块腹肌,还有那个腿又细又长又光滑,我觉得我能玩一年...啊不不不,我就是一个比喻,你千万不要想太多!(慌张摆手)

以藏:(皱眉)什么都好,就是太不知道体谅自己,什么事儿都往自己身上堆,不知道让我们帮他分担。不过如果是艾斯和萨奇那俩家伙大概是会帮倒忙吧...

斯库亚德:之前...做了很多很对不起老爹和大家的事情,实在太愧疚了,但之后马尔科队长竟然还来安慰我,让我重新振作,我...(突然捂脸,泣不成声)

多玛(和他的猴子):真的很关心船员,他甚至连我船上的成员也能一个个把名字叫出来。

船上的护士姐姐们:(捂心口花痴迷妹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尔科队长!!!!!!他真的太帅了!!!!既强,又有绅士礼节,还关爱船上的每一个人,简直苏到爆炸!!男友力MAX!!!!要知道姐妹们现在根本看不上别的男人了...


↓↓↓OOC小剧场——

Q:如果可以向马尔科许一个愿望,会是什么呢?

A:可恶!好想让马尔科队长带着我们在天上飞一圈啊习克修!嫉妒使我们兄弟相残...









【红发海贼团的情景】

众船员:我们的本·贝克曼副船长!

战斗员1:实力超群!

战斗员2:理智沉稳!

战斗员3:用枪托单手吊打山贼团无压力!

战斗员4:用枪指着黄猿跟他说“不准动”,就问你们还有谁?!!

战斗员5:官方认证智商第一,懂不懂什么叫战术碾压呀菜鸡们?

耶稣布:跟老大比,真的是靠谱。

拉基·路:真的是靠谱,比老大靠谱不知道多少倍。

(远方的香克斯:喂喂你们太过分啦orz)


↓↓↓OOC小剧场——

Q:如果可以向贝克曼许一个愿望,会是什么呢?

A:说真的,贝克曼,我们再把老大丢鹰眼那里一次怎么样?


【FIN】

——————————————————————————————

备注说明:我写文的时候,883还没有出,卡二他就是这么苏的形象,后面大概是要被打脸了,说不定他的关爱弟弟妹妹都是装出来的……难受,但是不要在意,大家凑合着看就行,拜托啦ԅ(¯ㅂ¯ԅ)
另外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谢谢大家!

评论(55)

热度(2057)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