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了893话我旋转爆炸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二!!我tm要吹爆他!!!他怎么可以这么好!!!!

p1糯米的眼睛真的是太好看了,每次有他的脸部画面我都要近距离观察prprpr我喜欢死那个下睫毛和阴影,就是超级好看的样子!
p2p3的台词,我看的都要捂脸(*/∇\*)就是觉得浓浓的傲娇感,又混杂着担心……我的天橡胶糯米完全可以吃好吗!
p4的翻译单纯想笑,“你这个小机灵鬼~”233333
p5还是眼睛!好看!没话说!
p6真的是超燃超震撼啊啊啊啊(ノಥ益ಥ)我的天男人的战斗这种浪漫我豹哭(´;︵;`)还有后面的霸王色霸气的碰撞!帅的飞天……
p7正太卡!可爱!想……摸头!啊啊啊啊小卡塔到姐姐怀里来啊你这么可爱我才不会嘲笑你der!牙齿也很可爱啊不要难过!
p8的卡二……我真的觉得……这个笑帅气的要命……根本不难看不可怕呀……我死了……太帅了_(:з」∠)_
p9p10意外情头?我觉得可以。

老福特只能10张图啊不截了,但这一话真的很精彩,爱死了,说尾田大神江郎才尽的有本事你不看新的一话啊?
还有卡二对妹妹还是留情了啊,直接无视而不是气的一枪戳穿,对家人还是好啊……当然更有可能是因为他连理都懒得理这群渣渣……我真奇了怪了这么个妹妹到底是怎么评上最受欢迎的???
卡二之前我从没见过能把省略号用的这么性感的男人!这一话还有摘围巾!脱衣!露脸!肉体!动作干净利索!身姿潇洒帅气!简直棒呆了朋友们!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继续舔屏去了prprpr

评论(9)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