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OP】伟大航路记事簿⑪

锵锵锵锵——!!我终于把上次的脑洞给填上啦!!!快夸我快夸我!!!

脑洞见此处→记梗(x



前文走我:



本章BIG MOM海贼团中心,应该算亲情向的吧,但我还是不要脸地打上了all栗的tag,嘿嘿。



11.

近日万国非常的不平静,并不是说蛋糕岛被哪个对家四皇袭击了,也不是海军那边在搞什么幺蛾子,这种不平静来源于内部,来源于蛋糕岛阶级性的矛盾【划掉】,夏洛特家族的各个干部们总是一副惴惴不安、心神不宁的样子,这间接地导致了其管辖区域内的居民也得看着他们脸色行事,大气不敢出生怕惹了顶头大佬。
所以为什么夏洛特家族的干部会这副样子呢?
答:因为他们在搞投票选举活动。
所以是在选举什么呢?
说出来你可能不行——没错,不知道几年几度的“谁是万国最受欢迎的兄弟/姐妹”投票活动要开始啦!

电话虫前的万国居民们!兴不兴奋?!激不激动?!想不想要拿起你手中的东西(管他是什么)为你心目中的那个TA投上宝贵的一票?!!想的话就赶快——

做梦去吧,这里哪有你什么事。

确实,这个投票的人选基本只集中在大妈海贼团也就是夏洛特家族内部,就BIG MOM那么几个子女,投票权也只有他们几个有,所以安心地等待结果吧,朋友们。

“戚风姐姐?”软软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粉色头发的女孩一转头看到自己妹妹手里拿着一个布偶熊,刘海特意遮住了额头上的第三只眼睛,怯生生地看着她。
“怎么了布琳?”戚风温柔地笑了笑,招招手示意妹妹过来坐自己腿上,“不用那么害怕啦。”
扎着双马尾的女孩探了探脑袋看到了姐姐桌子上的纸:“戚风姐姐也在看这个吗?今年会有罗拉姐姐的选项吗?”
戚风摸妹妹头的手停顿了一下:“抱歉呐布琳,你也知道妈妈不喜欢罗拉,所以估计还是不会有她的吧?”
“那戚风姐姐...?”女孩试探性地问道。
戚风开心地眯了眯眼睛:“布琳想选我,姐姐真的很开心哦~但是因为罗拉的原因妈妈也不是很喜欢我呢,小布琳还是换一个选吧,惹妈妈生气就不好了。”
棕发女孩听完不高兴地嘟嘟嘴,却被落在额头上的吻停顿住:“但是没关系,姐姐一直爱你哦。”


同一时间。


“嘛,嘛。”阿曼达叼着烟抚了一下自己宽大的帽檐,“谁会是女儿里面最受欢迎的那一个呢?”
“你还在意这种东西?”一旁的斯慕吉摇晃着手里的杯子,淡淡地瞥了一眼对方。
“不,只是有些好奇而已,毕竟是‘最受欢迎’的姐/妹呢。”阿曼达摊了摊手,“另外一个兄弟的又没有悬念。”
斯慕吉听闻勾起嘴角笑了起来,一只手扶额做出很苦恼的样子:“毕竟二哥太受欢迎了不是?”


另一地点。


“我不服!”
灯魔人从主人背后钻出,冒着烟雾凶神恶煞的样子,把周围的侍从吓了个半死:“请别这样,大福大人!”
“好了好了。”另一边伸出一只手将他按下,夏洛特·欧文拦住他的同胞兄弟,“又不是第一次了你难受什么。”
“就是因为永远是这样!”大福非常不满的挠着他的板寸头,“我说这个投票有什么意思吗?!永远都是卡塔库栗那家伙得全票!搞什么呀好歹我们也是同胞兄弟好嘛?!为什么人气一半都及不上?!!”
欧文默默地把那句“这不是废话吗你觉得你有卡塔库栗帅?”给咽回了肚子里,一挑眉问他:“那你怎么?最好的兄弟想选谁?”
“这个...”大福一时语塞,思索了半天之后捂脸,“不行,相比其他人,还是卡塔库栗吧,另外的选不出来啊。”
“说你怂你还不信。”欧文叹气,“要不就是死活不承认自己是脑残粉的死傲娇。”
“嗯?欧文你很有种啊?”大福气急败坏地指使灯魔人用那根杖抵着嘴炮的对方,“我到问问你,你选谁?”
“卡塔库栗啊。”欧文耸耸肩,神色平静,“我很坦率的。”


而在蛋糕岛的另一处。


“呐!呐!我说!”布蕾挥着手,招呼四周的兄弟姐妹。
不一会儿克力架、蒙多尔、嘉蕾特、欧佩拉、乔斯卡波尼、马斯卡波尼都聚拢过来:“咋啦?”
用双手抵着下巴撑着脑袋,布蕾保持着一个颇有少女气息的姿势问道:“那个最受欢迎的兄弟姐妹投票,你们觉得...卡塔库栗哥哥会投给谁呀?”
众人愣了一会儿,面面相觑起来,先前只想过自己要投给卡塔库栗哥哥,却从没想过对方会投给谁,如今思忖起来,要是能成为被选中的那一个——被卡塔库栗哥哥亲自承认喜欢的那一个,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大家的心都骚动了。
和卡塔库栗哥哥都是甜点四将星,平时交流的也很多,我的希望还是挺大的吧?克力架躲在饼干后面想。
卡塔库栗哥哥平时就对我很好,会不会...其实...特别关照我呢?嘉蕾特觉得自己脸颊有些发热。
我的恶魔果实还是卡塔库栗哥哥带给我的,搞不好...?暗搓搓盘算着的蒙多尔。
虽然机会不大,但说不定幸运女神就会降临在我头上?!!欧佩拉,卡波尼兄妹。
那么...在座的各位,就都是“情敌”了...
所有人目光如镭射线一般扫视了一圈周围的竞争者,“哼!”,然后纷纷扭开头离去了。


而实际上,话题的中心人物却在某处安如泰山。


卡塔库栗刚刚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务准备返航蛋糕岛,他站在船头的甲板上,腰板笔直,双手抱臂,锐利的眼睛始终注视着家的方向,感觉到周围的空气越来越甜腻,开始带上棉花糖绵密的味道。
和他同行的他的大哥佩罗斯佩罗也走过来站在他身旁,手里捏着一张天上飘下来的传单。
“‘万国最受欢迎的兄弟/姐妹’?又是这个活动啊,舔~”他撑着手里的拐杖糖摇了摇头,“有够闲的。”
“如果弟弟妹妹喜欢的话,这样的活动多举行举行也无妨。”卡塔库栗瞥了一眼传单。
高瘦的男人听闻弟弟的话无奈地笑了起来:“我看他们都是被你惯坏的,舔~卡塔你太宠他们了。”
“...”卡塔库栗不出声了。
佩罗斯佩罗了然地点点头:“卡塔是在害羞了吧。”但他明智地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卡塔会选谁当最喜欢的弟弟或者妹妹呢?”
“这个...”被问者有点为难地蹙起了眉头,“佩罗斯尼桑觉得应该选谁?”
“Emmmm...这个嘛。”身为兄长的佩罗斯佩罗很快给出了答复,“据说弗兰贝妹妹在我们兄弟这里挺受欢迎的,但卡塔你可不能随便选哦,你也知道自己在弟妹那里多受欢迎,不真心实意地选一个或者太随便的话,对方可能是会遭殃的吧,被集火什么的,舔~”
“...我知道了,谢谢佩罗斯尼桑。”卡塔库栗不再说话,他倚在栏杆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等到他们两人向大妈汇报完了工作情况,才出门、还没在宫殿里走几步,就被围堵了。
卡塔库栗,连带着自己大哥,被弟弟妹妹们围堵在了一个角落。
说是在围堵,其实排在前头的就那么几个人,布蕾,克力架什么的,这俩从小就是皮的不行的那一类人,现在要干出什么事来卡塔库栗完全不会惊讶,只是环顾四周...在场的亲人也太多了一些,就比如弗兰贝还嚼着泡泡糖飘在搞事两人组身后,蒙多尔手里捧着一本书装作认真在看的样子,目光却总是不自觉地飘过来,嘉蕾特和布琳站在不远处默默张望。
他们在搞什么...被围堵的卡塔库栗望向自己的大哥,对方耸耸肩表示不清楚,他又把目光放在一旁举着杯子小口啜饮的斯慕吉身上(他一向觉得自己这个妹妹能干又可靠),对方笑而不语地歪歪头,给他抛了个意味深长、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眼神。
好吧,就算他们是在暗搓搓地进行一些活动,欧文?大福?你们两个装作没事情一样的在我这里晃来晃去以为我会察觉不到吗?卡塔库栗很想吐槽,但是为了人设他只能吐露出“......”以表示自己的心情。


卡塔库栗平日是一个很强硬的人,但在面对亲人时总会不自觉地软化起来,就比如此时,在面前全是弟弟妹妹时,他便无意识地曲起身子来,好让自己五米的身高不造成那么大的威慑力,他俯下身来,摸摸面前两个弟妹的头,问道:“克力架,布蕾,怎么了?”
这两人被突如其来的摸头杀冲昏了头脑,半天才清醒神志从幸福中缓过神来,支支吾吾地脸红着问:“那个...卡塔库栗哥哥,那个...最近在举办的投票活动...你会选谁啊...我的意思就是...”
最终克力架决定大胆一回放手一搏,他揉了揉自己还在发烫的脸颊,大声问出口:“卡塔库栗哥哥最喜欢我们中的谁呀?!!”
大堂的环境瞬间安静下来,空气仿佛凝滞了一般地等待着另一人的回答,卡塔库栗因为惊讶微微睁大了眼睛,没想到自己的弟弟妹妹们会这么直白地将问题问出口,他又不习惯在家人面前时时开着自己预测未来的见闻色霸气,因此甚至没有思考准备的时间。
低头环视了一下周围的人,大都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亮闪闪的眼神很明显地散发着“二哥选我选我!”的请求,有那么几个装作毫不在意的(比如欧文、大福),却丝毫没能将自己悄悄竖起的耳朵藏好,偷听的意图一览无余。


还好回来的时候佩罗斯大哥事先给我打过预防针了。卡塔库栗在内心叹一口气,略微思索一番之后最终开口:
“这次投票活动我就不参与了。”此处明显有不少人透露出无比失望的神情。
“因为...我觉得所有的弟弟妹妹都是最好的,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卡塔库栗说完这句话有些懊恼,后悔自己是不是表达的还不够好,不想回过神来,面前一片人已倒了大多数,或捂着胸口仰面朝天不起,或面红耳赤拍打双颊以期冷静,抑或蹦来跳去嗷嗷直叫以表达兴奋之情。卡塔库栗还担心了一会儿是不是家里人一起中了什么奇怪的招,确定弟妹们都无事后才放宽心。
但他却不知此时此刻在场的所有人的心里都在疯狂尖叫呐喊:“二哥说我是最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哥说他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怕是石乐志,旁观的佩罗斯佩罗无奈地摇头,看向身边因为弟妹的热情有些不知所措的弟弟,尽管对方将这种情绪掩盖的很好,但依然逃不过看着他长大的佩罗斯的眼睛。
突然,卡塔库栗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转头看向他。
糟糕,佩罗斯佩罗内心升起不妙的预感。


“当然还有佩罗斯尼桑。”卡塔库栗冲他眨了眨漂亮的眼睛,非常真挚地补充道。


长子内心的小人一巴掌糊在了自己脸上:药丸。
他这个弟弟是真的不清楚自己魅力有大多吧,说话小心一点啊不然我很容易被集火的啊!!
很好,他看到那些弟弟妹妹落在他身上的凶狠嫉妒的目光了,不是他乱说,这一个个眼睛都变红了好嘛?!喂喂!你们还有人记得我是你们大哥吗?!!


算了,他叹了口气回望自己这英俊帅气又能干的二弟,对方看他的表情中还带有一丝隐约的无辜。
起码自已是唯一一个被点名说爱的,好歹是赚到了啊。
他舔了一下糖果,对其他人露出得意的眼神。




【作者有话说:我!爱!卡!二!】




--------------------------------------------------------

卡二动画出场啦开心开心!声音真好听啊啦啦啦!

还是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谢谢!

爱你们!mua!


评论(14)

热度(94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