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论坛体】科普贴:关于伟大航路GrandLine公司

观文须知 & 链接汇总

----------------------------------------------------------------------------

【科普贴】关于伟大航路GrandLine公司


1L  
RT,看最近因为OP第五季热播又有很多新人入坑啦,因为GL这个公司真的特别迷嘛,但出品的东西又都很好看,所以很多新人都会搞不清楚状况,也不知道从哪部片子开始补起好,所以lz我在这里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啦。
“伟大航路”(即GrandLine)是一家历史相对比较悠久的影视制片和发行公司,目前公司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的。
不同于其他影视公司,GL的所有电影电视剧都是同一个架空背景,也就是说所有故事都具有相同的世界观和时间线,所有剧情都发生在同一个宇宙里。正因为这种设置(再加上作品的精良),GL逐渐吸引了大批死忠粉,并使他们一直陷在坑里出不来,同时还热情地在每一部片中寻找其他联动电影电视剧的彩蛋hhhhhhhhhh
追GL系列的人一般自称“海迷”,因为AU都是航海背景。
GL的剧本和选角也非常的神奇,你都不知道到底是按照剧本定的角色还是按照角色写的剧本,因为感觉所有演员都非常适合他们相应的人物形象,个个“真性情本色出演”,仿佛在看大型家庭生活剧【buni】。
编剧们个个继承“用心写剧本、用脚起名字”的传统,除非剧情里牵扯到家族姓氏有特别要求,不然就直接用演员真名2333333(大家竟然也完全不介意,惊了),真的极其随性......


2L
好评好评,火钳刘明。
感觉到lz的无奈了哈哈哈哈,我本人也算是资深海迷,当初看了《剑与酒》被两位男主帅到不行,就去搜演员名字,没想到“香克斯扮演者:香克斯”,我:???
当然GL出品的东西质量绝对是有所保障啊,网上评分个个吊打其他同类型电视剧,别的公司出电影都不敢排同一个档期。
唉是真的有水平有资本,不然也不敢这么自(hu)信(lai)......
GL还捧红了好多演员啊,像现影帝香克斯大大就是因为《剑与酒》一下子封神的~打call打call!!看看现在演艺圈,哪个人不用给他一个面子2333333
(又想了想,用捧红好像不大合适,毕竟人家是实力演技派,迟早会出名的)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剑与酒》!!!我吹爆!!!当初看得超级感慨好吗?!!!这种知己与对手的感觉太棒了quqqqqq
然后红薯和鹰叔又炒鸡炒鸡帅,嘿嘿。【抹口水】
不过我当时以为应该没有后续,结果OP第一季前几集红薯竟然就跑出来客串了!我一个大写的震惊!其实本来用《草帽》那部电影里的一些镜头就够了,但据说红薯不满意(也可能就是想闹腾闹腾23333),所以有些画面是重新拍的。
然后!紧接着竟然鹰叔也跑出来客串了!!虽然看到小绿藻说要挑战世界第一大剑豪就明白肯定是米霍克没跑啦,但还以为会是很后期出来,没想到会出场那么早!而且还有和红薯超可爱的互动的镜头,我被甜到窒息_(:з)∠)_


4L
抱紧楼上同好!!!本鹰红鹰女孩还以为自己要变成幽灵船girl,没想到官方直接给了我一巴掌:”幽灵个p,快给我滚去嗑官粮。“
好的爸爸,知道了爸爸orz


5L
新人听得目瞪口呆,这么神奇的吗...
那想问一句如果故事都放一个AU里,那时间线、剧情不是就很容易乱吗,就很容易前后矛盾,设定也容易出错圆不回来啊?


6L  
所以说大家才吐槽GL太奇葩了...
不过不用太担心的,据说之前有海迷坐出租车,司机居然刚好是GL主编剧的舅舅,然后交流了解了一下,大概就是GL其实是有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大纲和人物设定的,要拍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时候只要直接把这段故事拿出来讲、再增添细节就行了,基本不会自相矛盾。
有点类似于那种小说/漫改真人啦,只不过这个“小说”/“漫”并没有公开出来,而是让我们粉丝自己去找联系,可以说是很有趣了。
说到这里就是真的要感慨一句主编大人是神吧???这么多元又完整的剧情架构真的是人能写出来的吗?还有很多非常细节的铺垫与伏笔,每次被我们当彩蛋找出来的时候都要震惊一番,tql8。


7L
编剧是真的强,选角的人也超厉害哦,我觉得演员和角色贴合的这么好真的是非常不容易非常难得的事情,结果GL竟然全都做到了!
就比如现在热播的《One Piece》系列,光拿男主来说,我觉得我们家路宝就真的超级超级适合这个角色啊,真的就是那种天真阳光温暖灿烂的男孩,太可爱了叭www


8L
是呀是呀,这里是OP第一季第一集就粉上路宝的老阿姨,现在基本每看一集就要捂嘴流泪:呜呜呜他也太好了吧...
而且毫不意外跟剧里一样是个彻头彻尾的吃货呢,据说剧组盒饭一人吃十份,看见肉就两眼放光233333,但是是完全看不出来的猴子一样的精瘦体型啊,每次看他细胳膊细腿的样子就想质问剧组是不是亏待我们路宝hhhhh


9L
剧组:我不是,我没有。


10L
剧组:我都要被吃破产了你们居然还这样以最大的恶意揣测我。


11L
哈哈哈哈哈同情剧组一秒,不过路宝现在也是青春期长身体的时候嘛,吃得多正常,你们看他小时候就稍微婴儿肥一点,五六岁的小不点实在是太太太太太萌了////


12L
小时候???新粉一脸懵逼.jpg
是以前的照片被曝光出来了吗?


13L
↑↑↑不是啦,我们路飞是童星哦~很小的时候就演过电影电视剧了,之前提到的香克斯男神主演的另一部GL公司的影片《草帽》,里面不是海贼王罗杰传草帽给红发,然后再红发传草帽给那个风车村小屁孩吗?那个风车村小屁孩就是路宝呀~
里面详细讲了香克斯的手臂是怎么没的(无论过多久都觉得这样说怪怪的orz),算是解释了《剑与酒》里鹰红两个人为什么再见面时红叔少了只胳膊然后鹰叔就闹脾气不开心了吧XDDDDDD


14L
欸...路宝竟然是童星吗...那他是怎么被挖上来的?


15L
那还不容易吗?(大笑)
楼上你知道路飞的爷爷是谁吗?


16L
不...不清楚quqqqq


17L
听好了楼上!路飞的爷爷可是卡普欸!那个卡普!


18L
欸欸欸??!!!那个动作武打片巨星卡普??!!!


19L
对呀~~~卡普基酱当年拍武打片全是真人上镜,从来不用替身,所以深得圈内敬重。
后来年纪大了就偶尔客串一下,依旧英姿不减当年啊...平时就喜欢带着孙子往剧组跑,所以我们路宝自然而然就接触并喜欢上了演戏(虽然貌似不像他爷爷那样专拍动作片就对了hhh)。


20L
咦我记得OP里面设定卡普和路飞也是爷孙关系?这么巧的吗?那龙先生现实中也是路飞的父亲吗?


21L
不是不是不是【慌忙摆手.jpg】
看卡普基酱和路宝那个性格,龙先生这么沉稳的人怎么会是他们的儿子和父亲啊hhhh,虽然如果真的是剧里的设定那就更有意思了。
路宝的父母都不是圈内人,虽然偶尔狗仔拍到的照片两个人是真的都很好看TAT,一家人看起来也特别和谐温馨的样子,但据说路宝父亲从来没有演戏的想法,大概是小时候卡普先生太忙了一天到晚因为拍戏到处跑所以儿子对这个职业印象很差吧...
至于龙先生就不必多说啦,是专业演员嘛,网上搜一下资料都有的,话说我小时候超喜欢看龙先生的所有谍战片,剧情刺激,道具精良,演技爆炸,看得我目瞪口呆,龙先生是真的很适合演这种类型的电影电视剧呀wwww
之前听说他要加盟GL系列我还好奇会是什么角色,结果出来是革|命军领袖,emmmm...真的是完全不意外呢哈哈哈哈哈。

---------------------------------------------------------------------------

第一次搞这种形式的东东,我先试着发一点,可以的话继续更www

评论(10)

热度(5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