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907观后感】每周一炸boomboomboo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我炸了看完907就问谁不炸!!?谁!!?我们出来打一架!!

上周906出来我没写这个系列一是因为忙,二是因为这话比较像认亲大会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专业的分析么也不会...除了小鳄鱼【划掉】沙漠女王【划掉】社长出现在了回忆里面,后面明哥也出镜了,四舍五入算一个同框,差不多就算结婚了吧,嗯。

但这一话!那就不一样了!

↓↓↓这人谁来着?我想不起来啊...但是“小姐姐”的称呼我第一反应就是绿牛23333

我发觉卡普基酱真的是很有魅力了欸,你们看大家的称呼:


大概这个灰色头发的老爷子真的是非常有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了吧XDDDD打尻打尻!!

↓↓↓这个黑头发的小姐姐又是谁来着...

前方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自从知道路奇卡库他们要回归我就一直在期待cp0的出场,然后这话我的心愿终于被实现啦啊啊啊啊啊!

承包这条腿!!!我先舔为敬prprpr!!!

卡库!卡库!卡库!长颈鹿小哥哥我宣你啊啊啊!

唉,怎么说呢,这一话出来我也知道很多人会恶心路奇的言行(权且当他的话都是真心的),两年后回来还是当了天龙人的狗什么的啊...

得承认天龙人就基本没什么好的,当他们的走狗绝对是非常令人不齿的行为。但路奇这人本身三观就非常有问题了,从一开始我就在怀疑他是否是真正崇尚“黑暗的正义”,还是更多的只是想满足自己嗜血虐杀的癖好,包括这次他得了天龙人的命令直接一口应下,我倒不觉得是唯命是从,而是因为对他来说他又可以杀人罢了。

路奇会回到世界政府这边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他的角色定位应该一直就是杀手、工具那样的感觉,有点令人奇怪的就是为什么他的话语里会这么吹捧天龙人,当年也没见他怎么恭维斯潘达姆嘛...你可以说因为天龙人比斯潘达姆地位高多了,可是路奇也不能从他们哪里得到什么,个人觉得他对权利金钱都是不会感兴趣的,可能他就是单纯喜欢看天龙人以地位最高的身份折磨剩下的“弱者”吧...(但这些话还是有点马屁过头了吧?)

另外就是注意到当年的cp9现在就卡库和鸽子哈多里在他旁边了,其他人呢?值得一提的是路卡两人当年是cp9里最强的两个,以路奇当年那套“弱者就应该去死”的理论,剩下的加布拉、卡立法他们会不会已经...而且有没有可能是世界政府说“你们可以回来,但条件是要把剩下的那些人都杀了”,然后就...别啊quq...虽然路奇这么做也不至于太ooc,但好歹是在扉页里有过那么温暖的经历的团队...而且我觉得这种事情路奇可能做得出来,但卡库还是做不出来的吧quq...他好歹是那个会在跟索隆结束战斗之后苦笑着说出“杀手是不能转行的”的大男孩啊...


对了,即便路奇三观很有问题,但他就是很帅,本颜狗就是无法抗拒_(:з」∠)_

↑↑↑是真的好看啊...

最后...红薯的面子果实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这样直面五老星...真的也是非常厉害非常霸气了呢...

PS:他好帅(¯﹃¯)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