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OP】伟大航路记事簿⑨

前文走我:



这次主角是cp9啊,不喜欢他们的人就别点进来看了。

本章的cp...我都不知道怎么写,加卡?路帕/路巴?好像大家是这么叫的,但是其实我更偏爱巴路吧...毕竟我的口味一直和大众不甚相同orz

但其实是偏于友情向的啦,天底下哪有这么多gay不拉几的事情(你别说还真有)




9.

今天不谈海贼了,我们来唠一唠OP里另一批人的日常。

谁呢?

CP9。


其实CP9这个组织一直非常的迷,外界一直把他传得神神乎乎的,说他们是永远活在黑暗中的人,可是事实上这群人都住在司法岛——一个永远是白天的地方。
大部分海军士兵都坚信着CP9的成员整天都穿着黑色西装,要不然就是带着面具,并且行动潇洒利落从不拖泥带水,眼神犀利表情严肃,然而真正了解CP9的人会发现这一切都是谎言,可能也就一个罗布路奇跟这个形容比较贴合,但即使是豹子大人也会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呢。
最最最最最最迷的地方——这么酷的一群人,顶头上司竟然是这么一个傻X。

咳咳,请不要让斯潘达姆先生知道你说了这句活,毕竟无论他再怎么蠢,他都掌管着你的工资。

好,接下来我们回答几个常见问题:
CP9放假过节吗?——是的,CP9的每个成员都在想尽各种办法过各种不同的节,卡库致力于儿童节,而偎取甚至有过三八妇女节的想法。
CP9允许跳槽吗?——理论上是不允许的,但貌似经常有人用“隔壁CP8工资好高要不我们转过去吧?”这种话来试图怂恿斯潘达姆涨工资。
CP9不做任务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吃饭,睡觉,一定量的训练,剩下的时间...互怼互怼互怼,以路奇卡库加布拉组成的大三角为中心,每天疯狂互怼。其他的看热闹。
CP9的房间是怎样的?——大多由自己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决定,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卡立法的房间正中央是一个大浴缸,卡库的房间非常多摆满了书的书柜,加布拉的青山绿水小桥瀑布就跟修仙似的,偎取的有一个超大冰箱,没人敢随便进路奇的房间但据说意外的很有趣。
斯潘达姆一天要被咖啡烫几次?——25起步。

这是一个平凡也不平凡的午后,司法岛迎来了许久不见的主人,虽然调查冰山先生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但是这几个潜伏在七水之都的cp9特工们突然决定回来一趟放松一下自己,反正只要不被人察觉出端倪就行了。
cp9的所有成员都有极高的执行力,于是他们稍微商量了一下,路奇、卡库、卡立法和布鲁诺就乘着海列车吭哧吭哧地回来了,由于在Galley-La公司担任职务,前三位还拿着列车票半折优惠券,让布鲁诺好生羡慕。

斯潘达姆:这么随意的吗,你们orz。

回到司法岛的四人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回自己的房间换衣服,等到出来时,卡立法的秘书装已经变成了少女心泛滥的小裙子,卡库套上了自己最喜欢的毛茸茸长颈鹿布偶套装,布鲁诺换下了服务生的衣服、套上了轻松宽大的居家服,路奇则...路奇还穿着西装。
不!不一样的!你们这些凡人给我仔细观察!这套西装的袖口和之前的那一套还是有细微差别的!!一群直男癌看不出来都是你们的错!!!
据说路奇的衣柜里永远只有N多套不同款式的西装,脏了从来不洗,扔了直接买新的一套。
斯潘达姆:卧槽这个预算可是要算在我头上的啊orz。
你可能会问路奇不是应该穿着那一件白色背心吗?事实上,尽管他穿白背心露肌肉的样子被七水之都的女孩子们评为船坞第一性感,但是他本人却认为实在太过羞耻,于是上了海列车之后第一时间就换上了西装。


然后他们一起回到了大厅,果不其然其余的cp9成员已经早早等候在那里了,斯潘达姆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一副很厉害的样子,然后下一秒就打翻了咖啡。(“烫烫烫烫烫——!!!”)
“喳叭叭路奇他们回来了!”第一个开口的永远是猫头鹰。
“哟咿哟咿!”偎取夸张地甩头,挥舞他那根棍子,“吾友!许久不见,鄙人甚是思念啊!”
加布拉永远一副很狂很拽的样子大爷一般地瘫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灌一口酒:“吼吼,臭野猫回来了是因为想家吗?还是说是因为小朋友想爸爸我了?”
路奇冷哼一声“蠢野狗”不想作答,卡库很不满地回应:“就算老朽是几个人里面最小的,老朽也不是小朋友!”

“那么,我的下属们。”斯潘达姆在手忙脚乱终于收拾好了办公桌后开口,“你们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了?”
“就那样,已经有头绪了。”卡立法推了推眼镜,“目前我们还没露出任何破绽,过不了多久情报就到手了。”
“太好了!真不愧是卡立法!”
“恕我直言,长官您这是性骚扰。”
“欸?!!夸奖也算?!!!”
“没错,您这是性骚扰。”
“...哦。”
“顺便一提长官,七水之都物价又涨了,在此申请任务资金补助,望批准。”(推眼镜)
“老朽附议!”(举手!)
“附议,开酒馆可赚不了多少钱。”(由于在七水之都习惯了干活现在闲下来突然不习惯于是开始打扫卫生)
“...”(冰冷胁迫性的眼神)

斯潘达姆:...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我说路奇啊。”加布拉端详了路奇一会儿突然大笑开口,“你之前说要用这只鸽子讲腹语,来来来,表演一个给本大爷看看。”
路奇转过身翻了个白眼。
“呼噜乎!路奇让我告诉你,他和哈多里都很忙!没空理你这个傻B!”他肩上的小白鸽一本正经地用双翅做了个“说的就是你”的动作,说完咋了咋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奇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布拉你至于吗。”卡库非常嫌弃地看了一眼已经滚到沙发底下去的某人,“你要跟我们一起出这个任务估计第一天就会暴露身份失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加布拉已经笑到没声音了,“我说真的,这么个哑巴,七水之都的女孩真的有喜欢他的吗?”
布鲁诺在一旁幽幽地开口:“追求路奇的女孩子的数量是七水之都所有工头里面最多的。”
“哪里像加布拉一样昨天还被凯瑟琳甩了呢喳叭叭。”
“猫头鹰你给我住嘴!你的拉链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喳叭叭据说凯瑟琳是因为听说今天路奇要回来了才甩的加布拉呢!”
“猫头鹰!!!!”
“哟咿哟咿!吾友请别难过!你让我想起了我远在天国的母亲,这一首《绿光》就送给你吧!如果让你难受了请允许鄙人切腹自尽!一、二、...铁块!!!”
“偎取你tm怎么不去死啊?!!”
“哈哈哈哈加布拉你!”这次换成卡库抱着长颈鹿抱枕缩在沙发底下打滚。
“喂!卡库!我就不信你这个臭小鬼还有人追了!”来自狼先生的怒吼。
“嘛~虽然喜欢我们卡库的大多是亲妈粉、姐姐粉,可是里面可爱的女孩子可也是有不少哦~”卡立法撩了一下头发,走过来把手搭在卡库肩上。
“欸?...欸...”长鼻子的年轻大男孩一下子红了脸,用手挠了挠面颊,“老朽觉得也还好啦...”
加布拉盯了他好一会儿,盯得卡库都要跳起来炸了,这才别过头,嘴里好像还嘟囔着什么话。
你要是仔细听就知道——
“好吧,确实挺可爱的。”


“不过啊...”cp9唯一的女性又意味深长地笑笑,“迷恋路奇的可不只有女生哦?”
“...啊?”剩余的男人不明所以,路奇却像是有些微微恼怒地瞪了一眼卡立法。
“七水之都喜欢路奇的男人多的去了,连我们1号船坞的工头——那个叫巴里的,都被路奇迷得七荤八素的呢~”
“诶诶诶?!!真的吗?!!!”卡库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虽然巴里表面上很嫌弃很不友好啦,但我是一直觉得巴里表现得对路奇挺有好感的样子,可他真的喜欢路奇吗?”
卡立法正要开口,却被一声清冷的男声打断了。
“喂。”面瘫的豹子先生常年冰山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没有的事,只是帮忙还过几次债罢了。”
金发的美女秘书抿着嘴神秘地笑了:“你这是害羞炸毛了吗?路奇?我不过是调侃两下,你竟然主动出声了?糟糕,该不会你们俩其实是双向单箭头吧?”
“只是任务的无关人员,如果需要,我也会毫不留情地灭口。”路奇挑了挑他的眉,眼神里除了冰冷,却也带着一丝复杂。
“啧啧啧。”听八卦的斯潘达姆一边用勺子搅着它的咖啡,一边感慨,“我有点可怜起这个叫巴里的人来了,喜欢上谁不好,偏偏喜欢路奇。”
加布拉耸耸肩摊了摊手:“有句歌词怎么唱来着,‘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路奇这个大概是——爱上一只豹子,可我的家里没有肉和鲜血,没办法,只好自己来凑呗。”

等到要回去的那一天剩余的cp9成员都来送路奇他们,斯潘达姆挂着经典的猥琐笑容,背着手看着他们乘着海列车离开。
他们都有着绝对的自信,那就是任务不会失败。
不可能,也不允许。
因此他们不会预想到一段时间后会有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闯入司法岛,向世界政府宣战,改变了一切的一切。
他们不会预想到那之后颠沛流离,包括被曾经效力的世界政府追捕,包括像海贼一样乘着一艘船在海上前行。
他们更不会想到,以前对“团体”这一概念嗤之以鼻的自己,会在最困难的时候集结起来,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卡库将头靠在海列车的车窗玻璃上,金色的阳光洒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波光粼粼,很震撼,很美。
他咧开嘴,以一个二十一岁男孩真正该有的样子笑了起来。


【作者有话说:私心这一章写cp9,我其实非常喜欢他们,个人觉得是前期最拉风最酷的反派(老沙不算),只可惜粮太少了...值得探讨的——他们真的是完全的黑暗吗?他们有属于自己的光吗?像卡库在昏迷之前回想到的在七水之都的房顶上跳跃的场景,他其实很享受这种自由、真实、随心所欲的感觉吧,那么其他人呢?强烈推荐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去看这一部分的扉页连载,我很喜欢。】




--------------------------------------------------------

上次有好多小伙伴理我啊!超开心!

所以这次...咳咳...

还是老样子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谢谢!有人理我就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




评论(24)

热度(77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