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OP】伟大航路记事簿⑧

接之前一篇文章《论四皇船员都是副手吹》的设定,雷者慎入啊。



前文走我:



本章...勉强算马艾出没吧(但我仍然更愿意称之为白团亲情向),占tag致歉,其实我想打的是all马和all栗啦←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



8.


伟大航路实时报最新头条:世界政府不仅关注全球和平,更关注人民生活水平质量!近日海军首席著名科学家贝加庞克成功研发出智能电话虫——短信、通话、群聊、视频,一切都不再是梦!新世界预先发售!


事实证明,智能电话虫功能齐全、价格实惠,一下子成为新世界抢手货,四皇中等及以上成员人手一个之后,终于开始了他们想做很久但一直没有做的事情:



“四皇:今天吹副手了吗?”群已成功建立,可以开始聊天了!



是的,这群迷弟迷妹们再也忍受不住只能自己默默吹自家二把手的孤独了,他们非常迅速地建了个群,不仅包括自己船上的,还有别家船上的,每天都在试图向他们安利自己的爱豆,疯狂地进行文化输出。



夏洛特·佩罗斯佩罗、钻石乔兹、耶稣布 已成为本群管理员。


【有新公告】:新进入的成员,请尽快将你们的群名片改为“海贼团+身份+姓名”的格式,谢谢。


【大妈 8女 布蕾】:咦嘻嘻嘻!!!这个群终于建了!!!我已经按捺不住了!!!!别的三个海贼团的各位!!!你们马上就会被我们的卡塔库栗哥哥给实力圈粉!!!

【白团 2队队长 艾斯】:哼!我不服!!!在此之前你们绝对已经被马尔科给圈粉了!!

【红发 战斗员 A】:切,那你们是没见过我们副船长。


【有新公告】:全员禁止撕逼。


【大妈 8女 布蕾】:妈呀吓死我了,是哪个管理员在窥屏...难道是是佩罗斯大哥吗...我都不敢放肆说话了...

【白团 2队队长 艾斯】:感觉像乔兹的语气?

【白团 12队队长 哈尔塔】:不好玩啦!为什么群主都是这么正经的人啦!!

【大妈 10子 克力架】:这么正经的人也加了这个群哦,太闷骚了...

【红发 干部 拉基·路】:话说没有看到凯多那边的人呢,有吗?

【大妈 19子 蒙多尔】:没吧,他们有副手吗?

【大妈 14女 斯慕吉】:别管了,全员都丑的一逼的吹他作甚。

【红发 狙击手 耶稣布】:是咯。



(省略一部分聊天水群内容,让我们直接截取一个片段来看。)



【红发 战斗员 B】:打call!为我贝克曼副船长疯狂打call!太帅了!!!

【红发 战斗员 C】:没错!!!你们能猜到今天发生了什么吗?!!能吗?!!!

【大妈 35女 布琳】:少废话,快点说好吗。

【白团 6队队长 布拉曼克】:就是说,一对一体技训练的擂台竞技马尔科队长马上就要出场了,我还要从头到尾欣赏他的英姿呢!

【红发 战斗员 B】:几位干部在吗?

【红发 战斗员 D】:不在,他们几个好像不大喜欢这么直白地在群里吹的来着...

【红发 战斗员 B】:好!那我说了!今天我们到一个岛上登陆嘛,据说有一个小海贼团想加入我们旗下,老大很开心地就带我们过去了。没想到!到了的时候,港口那边已经被海军层层包围住了!不知道是谁通风报的信...

【红发 战斗员 E】:不是说我们打不过啦,堂堂四皇怎么可能怕这么点兵力,就算那个时候老大依然因为昨晚喝得太多而头疼但是光耶稣布先生就可以清除他们了!我们不想起冲突只是因为一个岛上人还很多,我们也要靠他们给船补充供给,另一个弟兄们昨晚开party太尽兴,早上还有点没干劲啊,再说要是老大在混乱之中一不小心摔海里怎么办?

【红发 战斗员 F】:就在这个两难的时刻!他!出现了!

【红发 战斗员 G】:没错!就是我们的本·贝克曼副船长!

【红发 战斗员 H】:他从怀中掏出电话虫,用一种我们无法明白的黑科技,打给了站在港口的那个海军头头!(可能是个中将吧...)

【红发 战斗员 D】:对方很错愕的样子啊,接起来就问你是怎么打过来的?我们的贝克曼船长就勾着嘴很苏地笑了一下!嘴角还叼着那根烟!

【红发 战斗员 E】:他就说,“底细被摸清楚了还不自知啊,让你们埋伏在那个xxx角落的人回家吧,没用的,我都知道了。”对方就很方啊,大声喊什么“你怎么知道的?!!”

【红发 战斗员 F】:于是贝克曼副船长就用手捻了捻额头前的那一小搓头发(承包副船长的智慧型呆毛!),说,“会当间谍的只有你们吗?”

【红发 战斗员 G】:(楼上休想!智慧型呆毛是我的!)接着他用他那把枪的枪托狠狠地砸了一下地面,对着电话虫说,“不想损失惨重的话劝你们赶快收兵,我猜海军还不知道我们的人被布置在哪里吧?”奇了!贝克曼船长!竟然在我们所有人都醉不自知的时候轻轻松松搞定了潜在威胁!妙!

【红发 战斗员 A】:最后海军很狼狈很尴尬地离场的时候,看到贝克曼副船长取下烟吐了一口,“红发海贼团也是你们惹得起的吗?”

【红发 战斗员 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贝克曼副船长太帅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发 战斗员 C】:疯狂打call!!!!!!!!!!!!!!!

【红发 战斗员 E】:说完这句话的副船长转身就进了船舱把口水流的一塌糊涂的船长大人从床上拎了起来...

【红发 战斗员 F】:然后扔在了地上hhhhhhh

【大妈 22女 戚风】:听起来是很厉害啦,但为什么说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们不靠谱的船长...

【白团 11队队长 金古多】:同意。

【红发 战斗员 A】:老大竟然妨碍了你们对副船长大人的欣赏...

【红发 战斗员 B】:扔了吧,这种老大。

【红发 战斗员 C】:扔了扔了。

【白团 12队队长 哈尔塔】: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看红发海贼团日常嫌弃船长。




(让我们截取另一个片段。)




【白团 1队队员 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

【白团 1队队员 B】:可恶!艾斯这家伙!!!!

【大妈 4子 欧文】:怎么了?你们这些人怎么一天到晚就喜欢一惊一乍的?

【红发 战斗员 A】:白团船员大概是石乐志。

【白团 14队队长 斯比多·基尔】:不可饶恕。

【白团 13队队长 阿特摩斯】:没错,不可饶恕。

【大妈 5子 欧佩拉】:???这么严重?我记得白团只有杀害同伴的时候才会这样吧?

【白团 16队队长 以藏】:好啦,你们这些家伙,又不是不知道马尔科宠着艾斯。

【白团 8队队长 那缪尔】:啊啊啊啊啊以藏你别说出来我不听我不听!!!

【大妈 3子 大福】: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白团 5队队长 比斯塔】:emmmm...今晚开宴会的时候,艾斯这家伙大概是被灌了不少酒,跑到马尔科面前就跟他说“马尔科!你能变成凤凰带我去天上飞一圈吗?”马尔科这家伙...大家也知道的,只要不是违背原则的请求大多拒绝不了,然后就答应了呗。这帮家伙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偶像做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只可惜对象不是自己。

【白团 16队队长 以藏】:啧啧啧,看看这一个个的,眼睛都嫉妒红了。

【白团 7队队长 拉克约】:他们...还在天上...飞...

【白团 9队队长 布伦海姆】:都多少圈了...艾斯这家伙还不满足吗...

【白团 10队队长 库利艾尔】:我也想...嘤嘤嘤...

【大妈 35女 布琳】:好恶心啊,一个大男人嘤嘤嘤的。

【红发 战斗员 C】:哇,好可怕啊你们,一个个都这么痴汉的吗?

【大妈 28女 乔斯卡波尼】:就是说,一天到晚对自己海贼团的二把手意淫些什么呢?

【白团 8队队长 那缪尔】:闭嘴!如果是你们那个什么卡塔库栗哥哥呢?比如说答应实现你们一直梦寐以求的一个想法?你们的反应是什么?!

【大妈 34子 马斯卡波尼】:啊♂_(:з」∠)_

【大妈 16子 托特兰】:...鼻血缓缓流出。

【大妈 18女 嘉蕾特】:啊啊啊啊啊你在说什么呀?!!(尖叫捂脸)

【大妈 8女 布蕾】:卡塔库栗哥哥竟然...!!!新世界已经没有我了。

【大妈 10子 克力架】:瞎...瞎说!卡塔库栗哥哥才不会做这种事!

【大妈 1子 佩罗斯佩罗】:那可有点不妙呢~舔~

【大妈 14女 斯慕吉】:一直窥屏的大哥都出现了哟,楼上同感哦~

【红发 战斗员 B】:woc你们到底想到了什么啊?

【红发 战斗员 D】:大妈的子女都是这种画风的吗???

【白团 16队队长 以藏】:我说你们,也不想想人家的先天优势...十几岁的大男孩!阳光!灿烂!热情!冲人一笑谁不想答应他的要求啊?!再看看你们,一张老脸。

【白团 10队队长 库利艾尔】:可恶,我竟然输给了时间,输给了青春...

【白团 9队队长 布伦海姆】:你说我现在去向马尔科队长笑一笑来得及吗?

【白团 4队队长 萨奇】:楼上我求求你别。

【白团 5队队长 比斯塔】:再说,一个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肌肉都可以堆成山,马队哪载得动你们?

【白团 7队队长 拉克约】:...我要减肥!

【白团 11队长 金古多】:不过说起来马尔科队长的身材真的是很修长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欸...

【白团 15队队长 佛萨】:嘿嘿。(苍蝇搓手.jpg)

【白团 12队队长 哈尔塔】:我不服啦!我就很小呀!为什么马尔科队长不载我呢?!

【白团 16队队长 以藏】:你跟他说啊。

【白团 12队队长 哈尔塔】:...怂quQ

【大妈 35女 布琳】:活该咯?

【白团 4队队长 萨奇】:真搞不懂你们,马尔科那家伙有什么好的?不就骑只鸟飞吗?

【白团 3队队长 乔兹】:萨奇你不妨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群里。

【白团 12队队长 哈尔塔】:哈哈乔兹第一时间跳出来护短啊哈哈哈哈,其实萨奇你也很嫉妒艾斯的吧?

【白团 4队队长 萨奇】:...可恶,艾斯这臭小鬼。




(让我们看第三个片段。)




【大妈 8女 布蕾】:噢噢噢噢噢噢!今天可是卡塔库栗哥哥的生日!!

【大妈 10子 克力架】:要庆生啦要庆生啦!卡塔库栗哥哥的生日宴会可比妈妈的要好玩多了!

【大妈 14女 斯慕吉】:没错哦,妈妈生日宴会邀请好多不熟的人,哪比得上自己家里人聚在一块儿啊。

【白团 2队队长 艾斯】:这样啊,那么帮我带话,生日快乐啦!

【红发 战斗员 D】:生快!

(...省略队形)

【大妈 3子 大福】:喂喂喂有人记得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吗?

【大妈 4子 欧文】:...还有我的。

【大妈 35女 布琳】:哦,知道了,下一个。

【大妈 14女 斯慕吉】:知道的,下一个。

【大妈 3子 大福】:呜呜呜妹妹们啊...

【大妈 4子 欧文】:我的好妹妹们啊...【抹泪】

【白团 1队队员 B】:哈哈哈哈两个妹控好惨哦。

【大妈 22女 戚风】:好啦好啦,话说起来,你们准备送卡塔库栗哥哥什么礼物啊?

【大妈 1子 佩罗斯佩罗】:我的糖人雕塑早就做好了舔~

【大妈 10子 克力架】:我用饼干搭的超帅气的模型!

【大妈 14女 斯慕吉】:你们俩每次都送这种东西,我都看腻了好吧?尤其是克力架哥哥,我觉得那个饼干其实挺丑的的。

【大妈 10子 克力架】:...!!!才不会!卡塔库栗哥哥亲口跟我说很好看他很喜欢的!

【大妈 14女 斯慕吉】:毫无疑问他是在哄你,卡塔库栗哥哥怎么可能对弟弟妹妹说很嫌弃的话,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打你。

【大妈 8女 布蕾】:我记得去年我送卡塔库栗哥哥礼物还被摸头杀了!幸福!

【大妈 1子 佩罗斯佩罗】:...我有摸过卡塔库栗的头。

【大妈 10子 克力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好羡慕大哥!还有为什么我没有被摸头杀过...

【大妈 14女 斯慕吉】:你觉得你的发型可以被摸头杀吗?

【大妈 35女 布琳】:不就是摸头杀吗,没什么好激动的。

【大妈 19子 蒙多尔】:啊啊啊啊啊啊布琳妹妹!先放下手中的枪!!

【白团 2队队长 艾斯】:哈哈哈哈你们有点有趣啊。

【大妈 22女 戚风】:不过说到卡塔库栗哥哥最喜欢的...果然应该还是那个吧?

【大妈 18女 嘉蕾特】:是那个没错呢。

【红发 战斗员 D】:???哪个?

【大妈 3子 大福】:当然是甜甜圈啦!你能想象吗?这么硬气高大的一个男人竟然喜欢吃甜甜圈欸?!

【大妈 35女 布琳】:上次甜甜圈上面的巧克力酱是我做的,他夸好吃的来着,我我...我也不是很高兴啦!

【白团 1队队员 A】:竟然喜欢吃甜食?反差有点大啊你们这个哥哥...

【大妈 18女 嘉蕾特】:就...就是这种反差!

【大妈 14女 斯慕吉】:怎么?不觉得超可爱吗?



【作者有话说:太累了,码这一章真的太累了,我以后再也不想写这种格式的段子了...其实三个团的人都是安利自己爱豆倾尽全力,听别人说的时候么兴趣缺缺←是我本人没错了,香克斯好像是红发海贼团食物链低端了哈哈哈哈哈,其实遇到正经事大家都还是很崇拜很服自己船长的啦~】


--------------------------------------------------------

之前记梗的那一篇已经在码了,之后会放出来der,梗见→


mina桑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评论quQ,每次发完文一个人都没有,就觉得好孤单好寂寞哦,都没有动力了【趴


评论(35)

热度(131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