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OP】伟大航路记事簿⑦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文找回来啦!开心!所以从今天开始这个系列又要更咯嘻嘻!

顺便在这段沉寂的时间里我已经突破百粉惹!按照规矩是不是应该点梗啊o.0?emmmm......但我又这么懒orz要不大家随便在评论里说吧(如果有人的话),反正我的小段子也是要平时积累的,就先记下来慢慢写好了...

虽然我的粉里大概有很多是因为全职方王才关注我的,但抱歉我可能不会再产方王的粮了,所以点梗最好是海贼的呢(只要不雷),还有灰仔的文,如果有好的梗的话应该也会写,大概就是这样。

废话少说,上文。




前文走我:




本章私设众多,雷者慎入,含轻微唐鳄以及极少量隐藏马艾(我更愿意称之为白团亲情向)。




7.


众所周知,克洛克达尔在阿拉巴斯坦真的待过很长一段时间,在他蜗居在雨宴地下室的这段时间,来探望他的人可不算少。
多弗朗明哥是一个,这个不必多说,打着“谈生意”、“联手”的名号进行长期骚扰,一有机会就跑过来亲热亲热、耍耍流氓。
鹰眼是一个,出于他们之间难得的友谊,什么时候路过了来转一转也不失为一种问候。
但很少有巴洛克社员知道,会跑来找他们boss的还有一个人。
那就是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队长,马尔科。



白胡子和沙鳄的关系是个谜,虽然官方外界消息声称是爱德华·纽盖特在新世界击败了克洛克达尔,从此后者对前者怀恨在心,盼望着有一天东山再起、报仇雪恨,然而实际上从种种现象表明,白胡子海贼团和沙鳄的关系可能远不止“昔日的对手”这么简单,甚至有可能沙鳄曾隶属于白团。
当然一切只是我们的推测,请不要较真。
但如果上述的假设是正确的,那么我们一队队长马尔科会去看望社长大人这件事,也就说得通了。



接下来,请让我们追随雨宴地下室电话虫的目光,来回忆这两人过去曾发生过的交谈。



“Yoi,你这儿可真够热的,又热又干。”
“刚才Miss AllSunday跟我说亿万长者十秒钟不到就全军覆没了,我还想是哪个厉害一点的人物,没想到是你啊。”
“不能怪我啊yoi,他们好像看中我的赏金于是就冲上来了,我总不能乖乖地束手就擒吧?”
“那群废物,能擒到你就怪了。”
“喂喂这样说自己召集的部下真的好吗。”



要是有人看到这个场景那他一定会很惊讶了,王下七武海之一,“沙鳄”克洛克达尔坐在自己的专属牛皮椅上,身体是很放松的状态,丝毫不加防备。而另一人,却是大名鼎鼎的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抱着臂斜倚在门口,眼泡习惯性地肿着,很懒散地跟对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甚至聊到后来嫌站着累,直接往前走,略微发力一撑,一屁股坐在了克洛克达尔面前宽大的办公桌上。



“所以呢?最近过得怎么样?能在这么干的地方待那么久的人大概也就只有你了yoi~”
“你这口癖还真是永远改不掉啊,听着怪搞笑的。还能怎么样?一切按部就班吧。”
“听起来很庞大的计划啊,我可不知道你在阿拉巴斯坦这个国家搞什么鬼,反正白胡子这边就当做一概不知吧。”
“哼,那就好。不过你白胡子一队队长远道而来大驾光临有何贵干?”
“Emmmm...附近有事,顺道来看一看老朋友yoi。”
“我可不觉得我跟你们这些白团的人是朋友。”
“傲娇改一改啊,话说最近听到坊间传闻,海流氓多弗朗明哥对你的关注度颇高啊,还要商业合作什么的,你这个当事人就满足一下中年老男人难得的八卦之心吧yoi。”
“...马尔科你变了。”
“十几年前你就应该知道转移话题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
“...一只神烦的火鸡,大概是对和我联手有些兴趣,孜孜不倦地前来骚扰。”
“火鸡吗呵呵,听上去确实挺鸟人的。”
“你不也是。”
“... 要不要这么毒舌,我的可是凤凰,是神兽,他那餐盘上的货能比吗?”



两个人嘴炮地聊了一会儿,突然就沉默了,半晌,马尔科先开口:
“老爹的病情又恶化了,他的身体非常不容乐观,还偏要喝酒,护士们都拦不住他。”
“之前在新世界我们又收了两个岛,本来也是很乱的,不知道现在会不会有改观。”
“比斯塔珍藏的好酒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喝啦,他跟我抱怨说都没有可以品酒交流的人了,你也知道我能喝但是并不是很在意品质。”
“哈尔塔终于长高了一厘米,简直高兴得要命。”
“萨奇日常diss我,这么说起来他好像还欠我一份队务报告没写,我让以藏帮我去催吧。”
“话说我们船上来了一个很有趣的新人小子呢,之前整天火气旺盛地想刺杀老爹,现在已经被我成功坑蒙拐骗进来啦,在想要不要让他当二队的...”



“跟我说这些干什么?”马尔科的话终于被打断了,克洛克达尔用他金色的鳄鱼般的眼睛盯着对方,“我跟白胡子没有关系,也不想知道这些细节。”
他的脸色阴沉得有些怪异,雨宴B1层的光不是很亮,让他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病态的苍白。
马尔科没有躲闪对方的目光,他直直地注视回去,不作声。
如果是一个小人物,现在大概已经被空气中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压抑到喘不过气来了,可是这两个人并没有什么表情。
马尔科常年肿着眼泡、耷拉着眼皮,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可熟悉他的人知道,那双如天空般湛蓝的温柔眼睛里也可以有大海暴怒的波涛汹涌,也会有冰刃似的锐利的锋芒。
半晌他叹了口气: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知道。”



他说完便从桌子上跳了下去,转身走向门口,留了个潇洒的背影给屋里坐着的人,招了招手,说:“那个新人叫做波特卡斯·D·艾斯,是一个像火一样燃烧的小子,跟太阳一样灿烂呢。”
克洛克达尔嗤了一声:“年轻气盛的新人,之前越拽之后就摔得越惨,这些自大的废物,连个微弱的火星都算不上,还跟太阳一样灿烂?别笑死人了。”
马尔科勾着嘴角摇了摇头:“这样的人,你会遇到的。”他笑着,冲克洛克达尔眨了眨眼睛:


“太阳的光会把你这条蛰居多年的鳄鱼都晒到热血沸腾。”






【作者有话说:私设严重的一章哦,可我真的觉得老沙和白团之间一定有关系欸,当年顶上那里一句“白胡子海贼团!”,背景站着的除了一众队长还有就是一个老沙啊,不管了不管了,就这么看吧...跟太阳一样灿烂的少年,除了艾斯还有路飞呢,但当时我沙女王怎么会想到自己会败在一个小朋友手里呢?结果一见倾心(x,毕竟尼桑和路宝都是天使啊quQ】



评论(7)

热度(8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