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904观后感】因吹斯听(1/1)

既然说要成一个系列那就一个系列吧...



1.

看到标题就想:哇!革命军欸!事情要变得有趣起来了!

最重要的是!!

这就意味着二哥要出场了欸!!!

然后...

↑↑↑啊啊啊啊啊这个姿势实在可爱死了吧!!笑到嘴抽筋什么的也真的超甜了!!!

然而...


↑↑↑怎么又可以突然辣么帅气!!苏气爆棚!!我为二哥疯狂打call!!!



3.


这么一看...龙爸爸和卡普基酱还是长得有点相似的...但和路宝真的...完全不像啊_(:з」∠)_



4.


深深地感受到了尾田大神的恶意...

一开始茉莉这个名字出来我还以为会是一个漂亮温柔的小姐姐呢_(:з」∠)_



5.


诸位!我就喜欢这样的小姐姐!尤其是穿成这样的小姐姐!

酷毙了!美爆了!我是那条领带!【被打】


但是这个果实能力我真的是23333333

真的没有办法吐槽了,我现在觉得香克斯可能真的是面子果实能力者【笑哭】



6.


这个人物一出场,我第一反应:明哥?明哥你又出来了吗??

毕竟这个身高这个羽毛大衣嘛...为什么海贼的人物都这么喜欢羽毛大衣...


后来看到这张脸,除了第一反应“好酷!”,我竟然首先想到的是:恭喜OP鸟人团队再添一员!

PS:我心目中的OP鸟人团成员——贝尔,明哥,马菠萝,鹰眼(米霍克式懵逼:@.@为什么我是??? )


我:伊邪纳岐??是你吗宇智波鼬???




最后一个小小的怨念。

我还以为索大这话要出来了呢呜呜呜。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