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lvery

搞得很杂,只有不吃,没有天雷
三次元太忙,基本不会再更文了,各位趁早取关

【905观后感】每周一炸(1/1)

我终于开始空下来了!终于有时间可以码文了!朋友们!等我!(虽然马上又要期末又要开始忙了啦orz)



1、

这周也是草帽一伙集体掉线的一周呢~

但是总的来讲这一话真的很有趣wwww



2、

两年后赤犬每次现身基本上都在咆哮,我看着都替他觉得累2333333

然后想起来以前战国大概也是这么熬过来的,上有麻烦的世界政府下有不省心的卡普【竟然押韵??】,七武海会议大概还要被唐鳄鹰几个人搞得心力交瘁,现在终于轮到萨卡斯基这家伙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正这么想的时候战国他就强势出镜了XDDDD



3、

战国出场之后我就在想cp就应该整整齐齐,海军老年组卡普爷爷不露个脸吗?

然后他就出现啦!

道理我都懂...但是能不能告诉我一堆“人鱼公主~❤”里面为什么会混入“卡普大人~❤”这种东西啊?!!崇拜海军的英雄我能理解但为什么会是这么痴汉的爱心啊?!!

不得了了卡普基酱,鹤奶奶is watching you.jpg


但这两张是真的帅啊,就喜欢卡普爷爷这种直言不讳的性格!给“可怕的老家伙”疯狂打call!!



顺便跟白星的对话超可爱der

“莫非那就是...森林吗?!”

“那只是棵树。”

2333333333



4、

这个鸟人又出来啦,还对白星痴汉了一番,一个人鱼一个人鸟,放弃吧你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看来有料可挖啊...“

不是我说,这位同志,你有没有觉得你每次都“有料可挖!”“吼!大新闻!”,然后最后的报道真实可信度0.1%...




5、

哈!绿牛!你终于出现了!让那些说什么巴托洛米奥就是绿牛索隆说不定也是绿牛搞不好风车村那个漂亮的玛琪诺小姐姐都是绿牛的人快点自打脸吧!

我大概一辈子都理解不了“吃饭太麻烦了”这种话_(:з」∠)_

什么事情都有可能麻烦但是吃饭是不可能麻烦滴...

以及窝也想要漂亮的小姐姐喂我吃啊!


贝卡邦克又研发出了新东西啊...又一个伏笔呢...至于七武海取消什么的,我的爱大概都留给最初的老七武海了...老沙还在的时候,尤其是三武海组合什么的...巴基大神当七武海固然是很有趣啦,但一想到中间黑胡子那家伙也当过、现在明哥也不是了,我就有种“散了吧散了吧没意思”的感觉quQ...



6、

是真的好喜欢这个小姐姐哦,喜欢这个坐姿这个气场_(:з」∠)_

两年间克尔拉、她和罗宾姐姐在一块应该是完全不一样的三种画风吧,革命军三枝花什么的...多养眼啊wwww

二哥!可爱!帅气!想...咳咳...想为他疯狂打call!





【我知道自己的文真的拖了很久了啦...对不起呀我会尽快码的quQ...】

评论(2)

热度(60)